我校学生工作部获评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红石榴”岗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学生工作部获评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红石榴”岗位荣誉称号,全省共评选出35个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红石榴岗位,其中包含2所高校。

一直以来,我校十分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多举措开展育人工作,连续2次被团中央授予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项目办”,2015年被自淄博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授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称号。

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发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岗位”的榜样作用,以联合周村区委统战部继续开展“道中华·齐鲁行”中华民族共同体体验行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引导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增强服务意识,培养他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实现自我价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工作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