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医元素”为“淄博烧烤”再添新彩

发布时间:2023-04-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一首由我院党委书记吕传毅作词的歌曲《说淄博》,在全国首列“烧烤专列”给旅客们营造了满满的“淄博印象”。本周,“鲁医元素”再次助力“淄博烧烤”,学院青年志愿者在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

青年志愿者为组团来淄各界朋友提供路线引导、问题解答、推介宣传、协助申请入住青年驿站等服务,为大学生宣传淄博市“人才金政50条”、市内旅游攻略等信息,助力淄博“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的建设。

在“淄博烧烤”火出圈的时刻,学院青年学生积极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青春力量助力淄博经济发展。学院将继续深挖社会服务所需,以共建服务项目为抓手,搭建校地校地志愿服务共享平台,以强化实践育人实效为目标,为实现淄博市“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工作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