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敏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基建后勤处、安全保卫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

杜敏副院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积极实施学业、职业、生活等帮扶,切实为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助力护航。当前我国正处于“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作为祖国强大、家乡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希望同学们要做到守初心,正本心,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价值追求,做有家国情怀的爱国者。

座谈会上,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就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成长进步各方面交流发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充分倾听大家心声,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针对会上以及近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连续十二年实行“一普查一座谈”,着力抓基层、强基础、出特色,不断扩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覆盖面、参与度、影响力,有力推动了学院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开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