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多名学生在2022年“青鸟计划”社会实践活动中受到表扬

发布时间:2022-09-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收到共青团鱼台县委、共青团薛城区委、肥城市医疗保障局等多家单位的感谢信、表扬信,信中对我院房乐、李浩然、 徐一凤、石梦斐、张新升、李想、张艳、赵翎君等多名同学在2022年“青鸟计划”实习实践活动中的表现给予表扬。

实习期间,鲁医学子怀揣着“热爱家乡、回馈家乡、投身家乡”的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于“青鸟计划”社会实践活动。他们深入乡村、投身基层,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任劳任怨,在欢笑与汗水间奉献家乡,展现自己的青年担当,得到了一致好评。

“青鸟计划”是山东团省委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开展的服务大学生就业、助力全省“招才引智”工作大局的工作之一。我院团委主动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青年学生开展“青鸟计划”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返回家乡,走向社会,用生动的社会实践,感受家乡的精彩变化,投身家乡的发展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