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我院学生管理队伍的综合素质,5月4日,学院邀请第五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庞阳老师,为全体辅导员作《从个人风格到技术个性——关于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几点思考》线上讲座,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纯景主持。

讲座中,庞阳老师结合自身参加比赛的实战经验,从大赛衍变、基本经验、案例研讨、理论对谈、谈心谈话五个方面作了分享。他通过生动详实的案例,为辅导员参加素质能力大赛进行具体指导,并向辅导员传授参赛技巧和经验。

刘纯景在主持时表示,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提高辅导员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不仅能够增强辅导员专业判断力,帮助辅导员改善工作效果,提高学生工作质量,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内容,切实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

此次讲座是我院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的途径之一,旨在通过专项学习培训,提升辅导员综合能力,推进我院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