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巾帼在行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学工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支部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支部书记刘纯景主持。

座谈会上,刘纯景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学工党支部的平凡女性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其所能、在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无私奉献、在家庭生活中相夫教子,今年恰逢党的二十大召开,支部将创造更多有利条件,服务好保障好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希望大家一同努力、勤勉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与会女教职工代表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图书馆为读者服务、学生教育管理、网络服务等方面踊跃发言,畅谈感受。大家对学工党支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今后将以更加自信、自立、自强的姿态,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