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淄博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护国旗”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淄博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护国旗”国旗护卫队技能大赛于淄博技师学院举行,学院社团国旗护卫队前往参加。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14所院校的400多名国旗护卫队队员参加。比赛中,我院国旗护卫队队员身着绿军装,在全场的注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目光坚毅,口号嘹亮,一个个动作稳健而流畅,一张张脸庞充满了青春活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在场评委老师们一致好评,最终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

我院国旗护卫队在此次技能大赛中,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用青春护卫国旗,用热血捍卫祖国的决心,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进取、严谨务实的优良风貌,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增强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爱国奉献、苦干实干的意识,自觉传承红色文化,以优异成绩庆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