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来2021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8-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8日,伴随着凉爽的秋风,学院秋季学期首批省外学生今日返校报到。在经历了漫长的暑假后,同学们回到了熟悉而亲切的鲁医校园。
  早上7点,现场工作人员就早已到位,积极做好各项准备,迎接同学们返校归来。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先后到学院大门、报到处、核酸检测处、学生公寓等地,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情况。韩冰院长向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全体人员要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要详细了解返校学生的需求,积极提供生活、学习方面帮助。他还叮咛返校学生继续做好科学防控,尽快调整状态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返校同学按要求佩戴口罩从学院南门和西门有序排队,依次完成体温测量、行李消毒、身份核验、绿码查验、核酸检测等环节后入住学生宿舍。整个报到现场返校学生积极配合,秩序井然。
  按照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学院防控工作实际,2021年秋季学期共分六个批次错时、错峰组织学生到校。学生返校后,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将继续按照防疫工作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健康防护,常通风、勤洗手,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干净。

通过体温检测仪

手部、行李消毒

身份核验、绿码查验

核酸检测

入住宿舍登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