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8-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引导学生管理人员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熟练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切实解决学生在生活学习中的困惑,8月27日上午,学院邀请潍坊医学院心理学院副教授、美国德宝罗大学访问学者、淄博市第一医院正念减压门诊外聘专家刘素贞教授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参加。学生处处长刘纯景主持。

讲座中,刘素贞教授作了“以人为本,惠己惠人”主题讲座,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技能技巧的演示,深入浅出地对大家关注的心理危机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提出了系统科学、行之有效的应对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刘教授的讲座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实际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讲座,老师们真正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及其心理应对方式,对于提高老师们心理健康素质和学生管理工作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