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总医院合作签约仪式暨兵团联合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学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下简称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总医院合作签约仪式暨兵团联合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学生处处长刘纯景出席签约仪式,学生处和二级学院负责就业人员、部分辅导员和近200名学生参加活动。

座谈会中,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总医院常务副院长刘江文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充分发挥了双方优势,为医院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有利于医院人才储备。刘纯景处长指出,搭建“新疆面对面”招聘平台,是学院历年来支持援疆工作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一如既往鼓励和支持毕业生去新疆就业。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招聘现场,合作单位兵团第三师总医院、第八师石河子市总医院和第十四师医院通过播放宣传片、讲解答疑和现场提问等环节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医院地理环境、发展概况、薪资待遇和人才政策等重要内容。7名应届毕业生现场签约。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学院有针对性地开展新疆专项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搭建了一条有价值的快速就业通道,希望学校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