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暨博山校区学生搬迁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3-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暨博山校区学生搬迁工作协调会。学院院长韩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副院长杜敏主持。

  会上,杜敏副院长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早谋划,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全力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学生处负责人根据《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分工和安排。
  韩冰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在前期筹备工作中安排科学合理、准备充分细致,结合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老师要提前到位,保证服务精准;二是要切实掌握学生信息,包括家庭成员出行信息;三是要坚守安全底线,特别是注意交通安全;四是严格按照省市、集团和学院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五是加强师生交流和家校沟通,确保开学和搬迁平稳有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