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校区学生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5日,学院博山校区学生搬迁工作顺利启动,经过各部门的协调分工,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博山校区1912名学生顺利搬入周村校区。
  为确保此次搬迁工作顺利完成,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搬迁工作。搬迁前夕,老师们前往博山校区为学生整理打包行李物品,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细致服务;搬迁当天,学院分别在淄博站、淄博北站、长途汽车站安排师生志愿者进行接站,返校学生可乘坐专车抵达学院;为解决学生因携带行李过多带来的不便,学院安排接驳车辆,往返于学院门口与学生公寓,为学生提供方便。校园里,随处可见师生志愿者们搬运行李、维持秩序、发放物品,经过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了博山校区搬迁工作平安、顺利、有序、高效完成。

  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舍不得博山校区的一切,但当看到周村校区宏伟高大的楼宇、宽敞明亮的教室、设施齐全的宿舍、装修现代化的餐厅时,内心感到十分满意,今后将珍惜如此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奋发有为,不辜负美好的青春年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