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郑颖获评2022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发布时间:2022-1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2022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和“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公示》,我院辅导员郑颖获评2022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据悉,此次评选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宣传选树工作的通知》(鲁教工委字〔2022〕84号)要求,经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87名。

近年来,学院十分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制定了严格的职业准入制度和科学合理的评价体系,打造了一支专职为主、专兼结合、素质优良的学生工作团队。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拓宽辅导员职业发展方向,激励辅导员队伍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育人水平,探索和实践学生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促进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工作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