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参加2020年山东省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并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0-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至19日,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2020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在潍坊举行。本次会议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主办,全省高校学生工作部门负责人、获奖论文作者代表参加。我院论坛征文获奖者口腔医学院辅导员张明慧、杜启翠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办公室副主任王海宁宣读论坛征文入选名单。我院张明慧老师的论文《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发展研究》获得二等奖,杜启翠老师的论文《大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培育路径探析》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论坛征文主要结合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重点围绕8个选题进行征文。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97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20篇,二等奖33篇,三等奖44篇。
  一直以来,我院十分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辅导员论坛等活动,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实践育人能力和理论研究水平。今后,学院将继续按照“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育人理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探讨当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