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2021年学院秋季开学各项工作,8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学生副书记、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刘纯景主持。

刘纯景就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对分层次、分类别学生报到和各二级学院进行了对接,全方位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耿磊副院长从准确掌握学生返校信息、认真摸排学生健康码、14天行程和核酸检测等信息、做好人性化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韩冰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和决心,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高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二是要上好开学第一课,积极培养学生家国情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三是要统筹安排好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计划落实到位;四是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将关心、关注、关爱每一位学生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开学其他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