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践行沂蒙精神——学院组织辅导员到鲁南制药集团开展现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6月4日-5日,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到“齐鲁医药学院师德师风教育基地”——鲁南制药集团“时代楷模”赵志全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师们参观了新时代药业展厅和“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了解了鲁南制药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重点学习了赵志全同志无私奉献、勇于改革、顽强拼搏的先进事迹。参观人员被赵志全同志不畏艰难谋发展、全心全意图创新的事迹所震撼,被他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所感动。

在《光辉的形象,伟大的精神》报告会上,老师们认真聆听了“沂蒙红嫂”、“乡村振兴的领头羊”王传喜、“时代楷模”赵志全等事迹,深刻理解了沂蒙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时代价值。

在“加强连接,协作共赢”团建环节,老师们分四组进行“挑战150”“汉诺塔”和“击鼓点球”等项目的挑战,大家在活动中彼此熟悉,建立友谊,相互配合,顺利完成了所有拓展项目。
  此次参观学习,为全体辅导员提供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辅导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争做沂蒙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自觉践行者,让沂蒙精神在校园内更好地传承和发扬。学院将加大培养力度,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水平辅导员队伍,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