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处组织学习集团高洪雷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2日上午,团委学生处组织学习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山东文旅集团董事长高洪雷对学院的重要批示和工作汇报时的指示精神,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刘纯景主持会议。

会上,刘纯景处长首先传达了6月19日召开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会议精神。随后,结合团委学生处的实际工作,着重对高洪雷书记的批示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研讨。刘处长在会上感谢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统一指挥,勇于担责,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同时结合高书记的批示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树形象、重身教,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继续巩固校园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二是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感,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打造一支政治素质硬、业务能力强、学术水平高的学生管理队伍;三是以制度创新年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高效能,推进软环境建设,以制度束言行,以制度促规范,营造更加良好的学生发展软环境。

通过学习,全体与会人员备受鼓舞,均表示要以高书记批示精神作为行动指南,提高工作效率,明确思路,主动作为,为争创“国内一流、省内第一”的民办本科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