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副校长杜敏、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学生处处长刘纯景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学生摸排情况、健康状况、有无与湖北人员接触史、学生在线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
  刘纯景处长就前期学生处开展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继续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各类信息、数据上报及时、准确;二是做好学生返校和管理各项工作,汇总学生返校信息,建立学生健康台账;三是要主动联系每一位学生,全面、精准掌握每个学生的旅居经历、健康状况、和可疑接触经历,特别关注、关心、关怀来自重点疫区的学生。

  杜敏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对全体学管人员在假期里密切联系学生、开展情况摸排、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学管人员务必要克服一切困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还就学生的思想工作、心理疏导、学生返校、数据上报、线上教学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