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冯旭东挺身救人受表扬

发布时间:2019-1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5时许,正在潍坊市人民医院实习的我校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本科2班学生冯旭东同学,路遇一名76岁老人被疾驰的电动车撞伤,肇事车辆逃逸。冯旭东同学第一时间上前查看伤情,发现老人左臂脱臼、肱骨骨折,他果断采取专业方法对老人进行基本救护,并与其他热心群众一同对老人进行情绪安慰。
  救护车赶到后,冯旭东同学与老人一同赶往医院,全程陪同其做完各项身体检查,令后来赶到的老人家属十分感动。冯旭东同学拒绝了家属的物质感谢,并表示“我是学医的,这都是小事”。
  一直以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学生的仁爱之心、责任意识、探索精神,注重学生综合素质提升。近年来,我校多次收到社会各界发来的感谢信,我校学子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高尚的道德情操和高度社会责任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