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学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留鲁就业体验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由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淄博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协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留鲁就业体验日第41期活动于10月18日下午成功举行,学校组织20余名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参加活动。

13EBF

1F352

体验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感控事业部、实验动物设备厂。企业工作人员对灭菌设备、动物实验设备专业知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就业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淄博市创业孵化中心体验环节,中心工作人员对孵化中心入住条件、就业创业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带领同学们实地参观了文化创意、人工智能、无人机研发和应用、信息化系统平台研发、工业设计及现代化、智能家居六大成果转化展区,并深入到众创空间,与创业者进行面对面的创业经验交流。这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就业创业热情,坚定了同学们就业创业信念。

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学生走出校门走进优质企业和就业服务平台、创业示范平台,强化对山东的企业认同、城市认同、文化认同,实现高校毕业生留鲁就业率和优质企业就业率的“双提升”。

1E70A

20C25

1BCA2

18572

附1: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新华医疗正式成立于1943年,是我党我军早期创建的第一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现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七十多年来,新华医疗始终坚持以一切行动听指挥的军工企业文化、拼搏诚信的齐鲁文化、以用户为中心的现代企业文化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用目标鼓舞士气,用发展凝聚人心,用创新提升素质,用文化打造实力,坚定不移地走健康产业之路,坚定不移地走技术创新之路,坚定不移地走资本运作之路。

附2:淄博市创业孵化中心简介

淄博市创业孵化中心为公益一类副县级事业单位,设有综合科、孵化管理科、孵化培训科、孵化扶持科四个科室。中心位于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21号,总建筑面积为20648.4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0933.59万元,分为A、B座,共有房间168间,配套停车位206个,设有企业孵化区、公益服务区、服务机构与创业导师办公区、管理办公区、会客与餐饮服务区五大区域,建有信息化服务系统(PC端、移动端APP)、智能化系统。中心现已入驻企业150余家,累计创业和稳定吸纳就业892人,关联带动2700人就业。

淄博市创业孵化中心2017年被认定为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8年被认定为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