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杜敏出席会议。团委、学生处、各学院(系、部)党总支(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部分辅导员参加,学生工作处处长刘纯景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刘纯景处长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队伍建设、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等方面介绍了2019年学生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着重强调了近期的工作重点。

杜敏副校长对2018年学生工作给与肯定,他强调2019年全体学生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学生工作实际,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会建设、公寓管理等十三个方面,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和基本规律,不断增强履职尽责意识,提高管理服务能力。

会后,各院系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主要做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