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团委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合理安排新学期工作,确保学生管理工作有序高效开展,2月23日上午,学生处、团委在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及安全工作布置会。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刘纯景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他强调,2019年学生工作要结合学校内涵建设的要求,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来开展,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他要求大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主人翁的面貌参与到新校区的建设中来,为新校区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对学生意识形态问题、心理、奖助贷和如何提升学生高端就业质量等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宋朝晖副处长传达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中的相关内容,强调学生安全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并就学生宿舍中的安全问题和管理员进行了沟通和协调。

会后,刘纯景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到学生公寓走访,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并对学生公寓值班室和公共区域的安全、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进行了检查,提前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