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0日,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校副校长杜敏,团委、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及各二级学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宋朝晖主持座谈会。

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依次介绍了自己民族的生活习俗、风土人情、文化特色以及在校学习、生活方面等情况,并对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以及民族文化交流、民族文化传播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现场各位老师就学生所提的困惑进行了解答。

座谈会上,杜敏副校长向少数民族学生介绍了我校对少数民族学生在学习辅导、生活资助、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做法,同时表达了对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的关心,并表示学校将全心全意为大家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他指出学校汇聚了全国各地、各民族的学生,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个缩影。他勉励同学们携手同心,牢牢把握民族大团结的主题,脚踏实地地练就真本领,为学校的内涵建设助力,期待大家在充满希望的新时代有新作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