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全面了解2020级新生心理状况,对于学生中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干预,现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本次普查时间为1024日至111日,请务必在本时间段内组织学生完成测验。本次心理普查包含SCL-90SDS抑郁自评量表两套问卷,务必提醒学生全部作答。

二、各学院必须高度重视心理普查工作,根据通知要求安排相关事宜。各班级组织召开专题班会,讲解普查工作的意义和测试流程,确保学生认真、如实进行普查。

三、本次普查通过手机微信端进行普查,请各班级辅导员召开专题班会时按照附件内容详细讲解操作流程。务必要求学生认真阅读微信端弹出的《心理测验知情同意书》和《测验指导语》,按要求认真答题。

四、为减少各学院及辅导员工作量,本次普查以学工系统中2020级学生信息导入,不再另行采集,共计6877人(截止到1021日,不含商学院)。如有遗漏或新报到学生,请及时联系心理咨询中心。

五、普查工作必须集中统一进行,不得要求学生在课余时间自行完成,必须覆盖到每一位新生。

六、如有不明之处,请及时联系心理咨询中心。

 

 

 

学生处

2020102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