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9-2020学年度退役士兵信息录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中录入退役士兵学费资助信息的通知》(教助中心〔202022号)等相关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退役士兵信息录入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20199--201912月报到入学,且符合《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919号,以下简称“19号文”)规定资助条件的退役士兵新生。

二、报送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填写电子版《本专科退役士兵学费资助名单信息》(见附件1)。

三、报送要求

(一)退役士兵指学生退役后参加高考考入我校的学生,与退役复学学生不同,本次只填报退役士兵学生信息;

 

(二)2019年秋季学期的入学新生,仅需填写20192020学年一个学年的学费减免金额;

(三)以前年度未申请资助,且符合“19号文”规定资助条件的学生名单,本次可在名单中进行补报,但仅可补报20182019学年一个学年的学费减免资金。

(四)《本专科退役士兵学费资助名单信息》中所填信息均需真实准确,各学院严格审核,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不漏报,不错报,信息上报截止日期为513日。

 

 

学生处

  20205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