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节“学生向教师敬礼”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99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庆祝2019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1928号)精神,按照《齐鲁医药学院2019年教师节庆祝活动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组织学生向教师敬礼,表达感恩之情。教师节当天,各学院组织学生课前向教师行礼,齐声喊: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也可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形式多样的向教师敬礼活动,如写一封感恩信,动手做一张贺卡,最想对老师说的话等等。

二、活动要求

1.加强领导,注重统筹。各学院要引导学生充分认识教师节庆祝活动的重要意义,将敬礼活动作为感谢师恩,尊敬教师的展现形式。

2.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各学院要围绕敬礼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话动。

3.注重宣传,及时总结。庆祝第35个教师节系列活动,是一次宣传学校和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氛围的良好契机。各学院要重视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和经验总结工作,及时推送新闻活动信息,增强庆祝活动效果。

 

                学生处

                

                  20199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