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名辅导员在“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10-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和大众日报主办的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获奖作品公布。我院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仇珂珂老师的作品《传承沂蒙精神 永远跟党走》、临床医学院孙志远老师的作品《重温长征路--过雪山草地》、护理学院成佳玮老师的作品《忆百年峥嵘岁月,展鲁医青春韶华》、均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以“讲好党史故事,筑牢信仰之基,践行育人使命”为目的,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特别是齐鲁大地和所在高校发展中的党史故事为基本创作框架,通过辅导员讲述党史的方式,展现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充满新时代的正能量。我院广泛发动、认真组织,辅导员们积极参与,遴选出了三部短视频参与全省角逐。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多措并举,扎实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在辅导员中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导辅导员与学生共同学习体悟,增强学生学习党史的高度、力度、热度、温度、深度,在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营造师生共同发力、同频共振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