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辅导员“信任之旅”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辅导员老师有效释压、舒缓情绪、促进了解、增进合作,掌握一定的团体活动组织能力,11月2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开展辅导员“信任之旅”团体活动。

本次团体辅导活动由学生处谢宗谟老师领队指导,围绕“内外圈技术”、“我们是一家人”、“人椅”三个环节展开。“内外圈技术”相互倾诉环节,辅导员们道出了自己的喜悦与困惑。破冰技术“我们是一家人”增进了团队的相互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人椅”环节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辅导员们更好地理解日常学生工作中爱与被爱、信任与被信任、理解与被理解等方面的体会。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希望学校持续开展类似的团体辅导活动,增进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情感上进行疏导、心灵上进行慰藉,促进辅导员工作的幸福感和收获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