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辅导员微语录、辅导员风采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宣传表彰我校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加强辅导员、学生之间线上线下工作的交流互动,实现师生沟通交流无障碍,做好辅导员工作的宣传,现开展辅导员活动如下:

一、活动内容

1.辅导员微语录

辅导员可以和大家分享工作、生活中的点滴思考,给学生寄语、励志语言等,帮助学生学会求真、学会思考、学会设身处地,做好心灵鸡汤的传授。

2.辅导员风采展

通过宣传我校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展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优秀成果,积极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二、实施阶段

1.辅导员微语录(2018年6月)

6月份为辅导员微语录展示月,每位辅导员可以为学生写寄语或励志语言等心灵鸡汤,数量不限,6月10日之前以院系为单位上交学生处。(也可随时交学生处)

2.辅导员风采展(2018年6月-8月)

为有效地激励辅导员创新工作,树立典型,正面激励,各院(系)推荐每月一星,上交500-1000字的事迹材料,附日常工作照7-8张。事迹材料突出反映辅导员工作业绩,工作照反映辅导员日常工作,记录生活的点滴。事迹材料和照片于每月的20日之前发邮箱410504625@qq.com。

三、活动要求

1.各院(系)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2.按照规定时间上交材料。

学生处

2018年6月4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